中原石化10万条编织袋火速支援防汛一线

     近日,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,各地汛情接连告急。来势汹汹的汛情,也牵动着中原石化公司干部职工的心。


     7月24日8点,中原石化公司接到濮阳市防汛抗旱(应急)指挥部办公室《关于调用应急救援物资的通知》,闻令而动,快速响应,10点就完成了10万条编织袋的组织准备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 公司领导现场检查防汛物资质量,确保能够为受灾地区抗洪抢险所用。为了尽快将抗洪抢险物资送往受灾地区,公司紧急清点装车,搭载着中原石化心意的10万条编织袋于当日已陆续发往各指定防汛指挥部。

 

     滔滔洪水终将退去,大江大河也终将归于平静。社会各界用责任与行动筑牢防汛抗洪的“铜墙铁壁”,惟其如此才能打赢这场抗洪救灾、捍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硬仗。爱心捐赠传递真情,社会责任勇于担当。众志成城、国企担当,满载12吨抗洪物资的卡车,也将中原石化全体员工抗洪防汛的心运载到了抗洪一线。

信息来源: 
2021-07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