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石化开展“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”志愿服务活动

1116日至20日,公司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。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,无偿献血报名人员共325人,占公司总人数的35.13%



在首日无偿献血活动中,公司领导王家纯、李贵生以及各单位、各部门的82名同志参加了活动,血量总数达32800毫升。

 

截止活动结束,公司经筛选、检验符合献血标准的210名职工参与了献血活动,献血量达82900毫升(其中2名员工单采血小板)。



献血有限,爱心无限。在献血活动中,公用工程部边传宾虽然脚部有伤,但仍驻着双拐来到献血车前进行无偿献血,在面对同事的赞许时他谦虚地说:“只要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,社会需要,咱能做到的就做!”。

 

还有一些职工虽然达不到献血标准,但也积极主动咨询,希望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,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。

 

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彰显了公司干部职工的责任感,也展现了石化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,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,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。


信息来源:党委宣传部
2021-11-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