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石化召开2015年度股东会和七届二次董事会、监事会会议

中原石化召开2015年度股东会和

七届二次董事会、监事会会议

 

6月1日,公司召开2015年度股东会。中国石化股份公司授权委托股东代表、公司董事长、党委书记李德武和河南省投资集团、中原银行的股东代表和公司董事、监事、董事会秘书出席或列席会议,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。

股东会听取了公司副董事长、总经理王家纯代表公司董事会所做的《董事会工作报告》和《2016年投资计划情况的说明》,监事会召集人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焕荣所做的《监事会工作报告》和公司董事、总会计师张玺怀所做的《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说明》、《2016年度财务预算方案说明》、《2015年度弥补亏损方案》,审议了《公司章程修正案》和《股东会议事规则》,各股东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相关议案。

会议指出,去年股东会召开以来,中原石化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在中石化集团公司、河南省的正确领导,在各方股东和公司董事、监事的大力支持下,认真贯彻落实股东会各项决议,面对市场严峻的形势和困难的生产经营条件,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、四中、五中全会精神,以深入“三严三实”专题教育为契机,紧紧围绕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这一中心任务,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,以积极进攻的姿态迎接市场挑战,扎实推进各项工作,圆满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。

会议强调,2016年,是“十三五”的开局之年,是公司“精细管理深化年”。各项工作繁重、任务艰巨,但我们坚信:有河南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,有股东各方和各位董事、监事的大力支持,有全体员工的团结拼搏,中原石化一定能够完成股东会确定的全年各项任务,实现新的发展目标,一定能向集团公司和河南省,向各位股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。为中原经济区的建设、为中国石化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新的贡献!

股东会前,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还分别召开了七届二次董事会和监事会会议,董事会讨论了《董事会工作报告》,审议并通过了公司《2016年生产经营计划》、《2016年版内部控制手册》和《董事会议事规则》。监事会讨论了向股东会所做的《监事会工作报告》,审议通过了《监事会议事规则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中原石化思想政治工作部)

信息来源: 
2016-06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