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石化举行升安全旗仪式

中原石化举行升安全旗仪式

 

今年六月,是全国第15个“安全生产月”,5月31日,中原石化组织举行了隆重的升安全旗仪式。公司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、车间部分人员参加了仪式。

公司总经理王家纯在升旗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。他指出,开展好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需要公司上下的积极参与,各单位、各部门要动员全体职工和家属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,安全月期间,各单位都要成立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领导小组,结合实际情况,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。

王家纯强调,全体干部员工要以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为契机,以“强化安全发展观念、提升全民安全素质”为主题,通过系列宣教活动,牢固树立红线意识,加强安全法治、强化基础,落实安全责任,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。

升旗仪式上,全体人员举起右手,共同进行了安全承诺宣誓。

今年的安全生产,公司还将组织开展宣传板报展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、“我身边的安全故事”演讲比赛、全员安全考试、“应急预案演练周”、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以及参加濮阳市“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”等系列活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中原石化思想政治工作部)

信息来源: 
2016-06-03